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必须在天亮前写完这些

因为我怕天亮了,我会忘记此时的感觉,那时又是另一个我,一个麻木的我,欲哭无泪的我。

因为我只在梦醒的时候流泪,
偶尔,半夜醒来,有一种冲动,很想谈恋爱,单纯喜欢的那种,含有青春的那种。
也许是我的青春已经没有了,上一次嚎啕大哭是22个月前了,一个人在车里,和感情有关。上一次默默流泪是一年前,和感情无关,因为诸事不顺,那天我却一个人领悟了很多,从此焕然一新。
Roxette的这首歌是我今天醒来时,脑子里的旋律,伴随着那种对恋爱的期待,这首歌很自然就跳出来了。
以上这些文字看上去像懵懂少年所写,但却是出自一个三十岁男人的手。
打字慢了,天还是亮了。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